天大EMBA桂林移动课堂:金秋九月“动起来”

2014-09-23

2014年9月20日至21日,天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广西桂林,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考察与学习。本次移动课堂由2013级班级的班委们精心组织、安排,特别邀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张再生教授讲授《人力资源》课程。

张再生教授以人力资源管理基本概念为基础,明确了《人力资源》课程的性质和教学的教导思想,采用课堂讲授和案例分析的教学方法,从人力资源管理中需求预测的常用方法入手,列举了一系列知名企业人事方面进行解读与分析。同时,结合自身的生活经验和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企业发展与人力资源战略、HRM基本概念与原理、HRM职能之--职位设计与工作分析、人员选拔与录用、绩效管理、职业生涯管理、组织文化与领导力提升。张教授知识渊博、经验丰富、教学严谨在课堂讲授中穿插了大量的实践案例,通过分组讨论就典型案例与测试展开讨论,加深了EMBA学员对人力资源的领悟。

此次广西桂林移动课堂,除了学习,还要运动,移动课堂需要健康的人生。运动不只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态度,决定人生高度的态度。本次桂林移动课堂的主题是‘一起运动起来’,同学们生活学习朝夕相处,在桂林的全情投入带来全新感受,收获真心情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