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时间●形状”摄影展圆满结束

2011-11-21

2011年11月20日,睦南道鼎天美术公馆。一场名为“时间●形状”摄影展在这里举行。该活动由天津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办、鼎天美术公馆承办。摄影作品均出自天津大学学员之手,许多人的摄影作品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

16点整,“时间●形状”摄影展顺利开幕。首先由天津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文强致开幕词。李主任说:移动课堂是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拓宽学员视野、促进学员间交流有很大意义。2011年10月,天津大学20余位学员远赴欧洲,在欧洲六国开展移动课堂。在14天时间里,学员们在欧洲知名大学上课、参访当地的著名企业,大家同吃、同住、同学、同游,不仅增加了知识,丰富了见识,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李主任表示,衷心感谢鼎天美术公馆,正是因为鼎天美术馆的精心策划,周详安排,才确保了本次摄影展的顺利进行。

随后由11级学员,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凤英女士讲话。田女士谈了欧洲之行的收获,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为葡萄酒行业的专家,田女士为大家讲解了红酒知识,红酒礼仪,并邀各位举杯,共饮美酒。学员和社会各界朋友边看照片边交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天津大学EMBA项目

2011年11月21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