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在京成立

2012-12-02

12月1日,“天津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EMBA教育中心主办,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常务副校长钟登华院士、副校长冯亚青、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校办党办副主任凌国维、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招生办公室主任潘峰、及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李连种、副主任何桢、专业学位学院院长牛占文,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秀民、北京校友会会长袁国林及天津大学北京的知名校友及顾问嘉宾,EMBA教育中心的各期EMBA同学二百余人出席了大会。EMBA北京同学会的成立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壮大了天津大学校友会的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大学EMBA项目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本次EMBA同学会成立大会的主题是:“思源、融汇、精进、传承”。短短的八个字浓缩了天大EMBA的10年历程。天津大学是全国首批开展EMBA教育的高校。从2003年到2012年,在近10年的时间里,天津大学EMBA已培养学员千余人,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学员在行业分布、岗位职务分布上呈现出多样化、高层次的特点。各级学员秉承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踏实工作,不断奋进,为促进行业发展、地区发展积极贡献着力量。

会上,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EMBA北京同学会成立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与会专家、学者、媒体界朋友与天津大学EMBA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十八大报告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并探讨经济政策取向、交流企业成功经验、谋划经营战略和策略,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推进天津大学EMBA同学事业的发展,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中华记者协会名誉主席、人民日报原社长邵华泽为同学会题写了“天大英才”会刊刊名;著名专家学者梁衡、冯并、保育钧、侯磊、万伯翱、徐宗威等被聘请为同学会顾问。

在成立大会现场,天津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向河北省崇礼县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乡镇医院医疗设备物资。同时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天津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颁发了积极参与“光华物华工程”公益活动荣誉证书。

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宣布正式启动的国际EMBA(IMM)项目,IMM将联合全球顶尖国际商学院,定位于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学生组合的高层级跨国经营管理人员。随着天大EMBA同学及校友队伍的不断壮大,北京已逐渐成为天津大学研究生教育重要的教学实践基地。

在成立大会的新年联谊晚会上,与会人员共进晚宴并观赏了中国著名音乐人胡力、华语乐坛流行男歌手胡量、中国公益总会形象大使、国家一级声乐演员宋娜等演唱的精彩文艺节目,由张东彪等2010级同学合唱的天大EMBA之歌豪迈而动情。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天津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天津大学EMBA项目

2012年12月2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