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联手世界名校 独家签约参与IMM7国联合培养

2012-10-30

2012年10月29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EMBA项目作为国内唯一受邀加入美国普渡大学Krannert管理学院发起的国际EMBA项目“IMM”的中国院校,欣喜见证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的“IMM项目20周年庆典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学部主任张维教授在仪式上发表了录音讲话。

为应对当今复杂多变的全球商业环境,越来越多的商学院都着眼未来,创立了颇具特色的跨地域国际化EMBA项目。刚刚发布的FT全球EMBA排行榜上,位列前10名的项目中,有8个都是洲际合作的联合培养项目

美国普渡大学作为世界著名大学,早在20年前就推出了4家合办的IMM项目,合作伙伴主要来自欧美。此次,新吸纳了来自法国、巴西和中国的另外3所知名大学加盟,使IMM项目的合作机制更加灵活,合作范围更加多元,学生会在全球市场、区域文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受益匪浅。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与普渡大学很早就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国际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等领域保持着长期合作。2012年初,学部主任张维教授亲自前往洽谈扩展合作的新框架,普渡大学Krannert管理学院的Chris Early院长等学院高层管理者随后来到天津大学回访;9月,天津大学EMBA一行20余人,在副主任何桢教授的带领下,到普渡大学进行了游学访问;10月,普渡大学EMBA近40人来到天津大学进行交流,并最终敲定了合作的具体细节。双方经过多次互访和沟通,周密规划,促成了此次EMBA项目的成功联手,这不仅是两校强强联合的又一力作,更是助推我校管理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天津大学EMBA项目

2012年10月30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