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市委组织部二期班武清区参观考察

2012-06-12

2012年6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EMBA市委组织部二期班一行师生30余人来到武清区参观考察。武清区委书记张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成,副区长钟学军陪同考察。

首先考察的是武清区龙湾城项目。龙湾城距天津外环仅仅8公里,15分钟即可直抵天津城区;未来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延长至此,更加拉近了龙湾城与天津城区的距离。与此同时,京津城际高铁在此设站。龙湾城占地达1.2万亩,核心启动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园区有儿童游乐场所,轮滑场,攀岩,网球场,篮球场,会所里面有游泳池,儿童泳池,商业中心,人工湖,大型喷泉等,配套设施齐全。除此以外,在项目设计的诸多细节中,也贯彻了以人为本的主旨,龙湾地产正在武清区这块热土上打造中国首席生态“新市镇”。

之后考察的是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引进近200家顶级世界奢侈品牌和时尚名牌,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购物需求。意大利传统小镇的设计风格,每一处建筑和装修细节都独具匠心。这美丽的风景、浪漫的异国情调及诱人的高额折扣使“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成为适合家庭、朋友、情侣们心仪的目的地。学员们在此漫步小径,游览了意式小镇的独特风光。

结束了小镇之旅,学员们来到天狮集团创建的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进行考察。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坐落于占地1平方公里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内,是由天狮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大型独立健康管理机构,向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端的、人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拥有最先进的医疗保健理念,世界最先进的PET-CT、双源CT、磁共振、全自动酶免生化流水线等医疗设备,可检测人体器官早期的各种微小变化,为预防治疗留下巨大空间,代表着世界最先进医疗水平。

这次考察让学员们对武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武清优良的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天津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12年6月12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