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双语在线交流会邀请函

2014-09-15

您好!

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和美国普渡大学共同举办的“国际管理硕士IMM-双语在线交流会”将于9月17日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决策剧场举行。届时,美国顶级商学院,普渡大学Aldas Kriauciunas博士将为我们介绍国际最流行的高级商业管理课程,并与大家互动讨论。

在此,邀请广大师生,企事业单位人士及社会各界对此感兴趣的人士来参加本次双语在线国际交流会。快来报名,与我们一起体验最国际化的高级管理课程,最前端的网络通讯技术吧!

主讲人: Aldas Kriauciunas博士(美国普渡大学国际管理硕士项目总监; 研究领域:咨询,海外扩张,战略分析,战略实施)

使用语言:中文/ 英文

报名方式:请发送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邮箱、电话)至tjuedp@163.com

时间:2014年9月17日(周三) 上午8:30-9:00签到

9:00-10:00双语在线研讨会

地点一:(推荐现场参加):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区-6F决策剧场 (可携带耳麦,笔记本电脑或PAD参加,亲身体验。)

地点二:未能到现场的参加者,可在非WIFI环境下上网,进行以下两步完成登陆,参加国际交流会。

第1步: 点击以下链接: https://gomeet.itap.purdue.edu/imm-china/

第2步:在“Enter as a Guest Type your name:” 的空白处,输入您的名字,点击“Enter Room”就可以参加这次国际在线讨论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