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0年全市领导干部博士学位班暨EMBA班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2010-07-04

2010年7月3日上午,天津大学2010年全市领导干部博士班学位暨EMBA班开学典礼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天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俊滨,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典礼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海力教授主持。同时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嘉宾还有:天津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经济干部处处长李惠玲,天津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党政干部处处长许成庚,天津市委组织部区县干部处处长李建军,天津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唐瑞生,天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丽凌,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教授,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李云章老师以及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教授。

张维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部教育教学的发展历程以及EMBA项目的特色优势,他表示学部将集中优势资源开办精品EMBA教育,为社会、企业培养优秀的高级复合型管理人才,并预祝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张俊滨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天津大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市委组织部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共同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保证学习质量,做好学习榜样。刘建平书记对市委组织部学员来校学习表示欢迎,指出教学相长,在学习的过程中,教师应与学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希望学校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同创丰硕成果。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开展了《高效团队管理》、《国际金融危机》和《复命精神》等专题系列讲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