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2010-06-24

各位EMBA的同学们:

在当前举国上下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蔚然成风的大环境中,我们作为在校学习EMBA的各界精英,更要积极投身建设和谐文化、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广泛开展和谐创建活动之中。我们呼吁天津大学EMBA全体同仁以捐建希望小学的方式来表达广大同学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活动。

我国目前尚有多处国家级扶贫重点县,其中偏远山区的教育条件和教学设施尤为艰难危困。本次天津大学EMBA赴新疆考察活动其中一项重要的活动议程为:赴布尔津县捐建希望小学的捐助活动。 (特别是今年年初遭受了罕见大雪灾害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更需要得到各界的资助)

我们热忱地希望同学们都能献出仁爱之心,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用我们的真情和爱意帮助贫困孩子实现求学的理想,以我们的援助之手扶助他们通向科学文明的殿堂,让我们携起手来,去圆贫困学子一个读书梦吧!义举所向德无量,春雨播处果芬芳;。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加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