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放暑假的通知

2010-06-18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学校各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今年我校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5日至8月20日。现就有关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校本科生、二学位生、新高职生自7月5日起放暑假,假期7周(7月5日至8月20日),8月21日、22日报到注册,8月23日(周一)开始上课。在校研究生自7月19日起放暑假,假期4周(7月19日至8月13日),期间也可由导师自行安排任务。

入各学院学习的留学生本科生、研究生放假时间为7月5日至8月20日。其二、各单位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自7月8日至8月18日期间安排休息,8月19日(周四)开始正常上班;教师可根据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情况自行安排休息。直属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意识教育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在校休假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要求他们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防暑降温、防恐、防火、防盗等工作,保证学生、教师的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四、为保证学校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以及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暑假期间要严格控制各种在校外举办的会议,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一律不开;确有必要召开的会议,必须严格执行会议审批程序,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举办,会议必须坚持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严格控制数量、会期和参会人数,减少会议支出。

五、暑假期间,学校严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组织集体旅游。

六、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注意厉行节约,严禁出现常明灯、常流水等浪费现象。

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安排值班人员,确保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请各单位在6月25日前,将本单位的值班安排表和在校外举办的会议安排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党办校办行政科(地点:九楼211室;联系电话:27403536)。

八、学校值班电话:白天:27405374;夜间:27404429。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八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