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学员参观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

2010-06-06

应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人民政府的邀请,天津大学EMBA学员20余人于2010年6月6日到八里台镇参观了八里台示范镇规划建设展示中心、示范镇小区、科技农业园区等区域。其间由八里台镇镇长窦双东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八里台镇的发展规划及重点建设项目。学员们通过参观及窦镇长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市南区的发展趋势,及八里台镇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产业优势,学员们在感叹天津发展速度与成果的同时,更对津南区八里台镇的大发展满怀期待。学员们通过对八里台镇的实地考察,也在为自己的企业寻找新的商机和发展方向。

津南区八里台镇位于天津市东南部,处于天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之间,紧邻微电子产业园区和大港石化基地,距市中心城区15公里,天津机场20公里,天津港25公里,滨海新区10公里。八里台镇地理位置优越,土地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捷发达,基础供应设施完备,独具北方水乡特色。目前,八里台镇已被列为天津市示范小城镇建设试点,一座亲水、宜居的生态新城即将落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