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学员参观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0-05-17

2010年5月16日,应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天津大学EMBA学员近30人赴天津钢管集团参观学习。在钢管集团接待中心,学员认真听取了钢管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杰军、纪委书记陈桂群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及目前面临机遇和挑战的详细介绍;随后,集团领导带领同学们到石油套管生产车间了解具体的锻压制造过程,大家饶有兴趣地询问了相关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并对集团的生产能力表示赞叹。同时,集团清洁的工作环境也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习参观活动之后,学员聚餐,共叙友情,畅谈未来。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PCO)原名天津钢管公司,俗称天津大无缝钢管厂。公司历经十余年的不懈奋斗由生产单一无缝钢管产品的专业厂发展成为多种冶金产品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产量、销量和销售额居世界前列。在2010年严峻的国际环境下,天津钢管集团认清形势、克服压力、知难而上,第一季度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又一次成为全国钢管行业的榜样。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