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0级EMBA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2010-04-18

4月17日上午,六十多名2010级EMBA学生怀揣着对天大的憧憬和梦想齐聚校园,在天津大学会议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活动。典礼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教授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武晓明副司长,天津大学副校长钟登华院士,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以及研究生院培养办陆培毅主任,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

张维主任代表天津大学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管理学科的发展和EMBA项目的特色,他指出EMBA教育应致力于创造管理知识和方法,培养更多商界精英。

钟校长为新学员们讲述了天津大学的发展近况,并详细阐述天津大学一贯坚持的实事求是的校风;钟校长在肯定了过去EMBA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新学员提出了开拓视野和务实求效两点期望,鼓励师生共同努力,为EMBA教育开创更好的发展格局。

随后,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学东先生和中铁十七局华北区总经理杜水波先生分别作为2010级EMBA新生代表发言,向大家表达了对天大的向往之情,表示一定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认真完成学业,不断完善自我。典礼结束后,EMBA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新生参观刚刚落成的天津大学校史馆,学生们在惊叹于天津大学在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的突出地位和贡献的同时,也增添了对学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