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张家口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2011-08-02

2011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应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启峰同志邀请,天津大学EMBA2010级市委组织部班师生一行30余人来到景色宜人的的河北张家口坝上草原及内蒙古太仆寺旗开展了移动课堂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教授为学员讲授《运营管理》课程。何主任在课上阐述了运营管理的重要性。运营管理在企业竞争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且不可替代的地位。出色的运营管理是企业生存以至取胜的关键要素之一。何主任重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企业案例研究分析,以此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列举的生动案例带动了学员们发言的积极性,学员们通过小组讨论等形式针对问题在课上踊跃发言,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参加这次移动课堂不仅放松了身心,还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当地的民俗民风及景区当地旅游公司和酒店的运营情况,结合运营管理的相关理论对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有效地巩固了学科知识,掌握了对于理论知识的应用。

清澈的蓝天、碧绿的草原、五花草甸的野花,让大家忘记了城市里的一切喧嚣。在学习之余,骑马、射箭、唱歌、跳舞,学员们相聚在此刻,尽情地享受着这份愉悦。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移动课堂收获颇丰。大家不但放松了心情,还学到了知识、欣赏了美景,意义重大,并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本次张家口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