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1级EMBA天津班开学典礼举行

2011-05-23

2011年5月21日,天津大学2011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开学典礼在天津大学25教学楼A区413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李云章、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典礼由何桢副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介绍了天津大学进行学部制改革的情况,学部制改革使各方资源得到了整合,为天大管理学科的大发展夯实了基础。张主任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学员们恪守实事求是的校训,弘扬严谨治学,严格教学要求;的校风,并表示研究生院会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应有的服务。

刘作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讲到:天津大学是百年学府,能在天大读书是学员们的骄傲。作为2011级新生,大家会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校长助理张力新对天津大学的历史做了清晰地描述,介绍了天大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描绘了天津大学的发展蓝图,使学员们领略了天大的辉煌,体味了天大的厚重,坚定了对天大的信心。典礼在《北洋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和EMBA学员在25楼前合影留念。随后E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文强带领新学员赴校史馆参观。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