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交流访问团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进行访问

2013-11-17

2013年10月17日至19日,由美国普渡大学krannert商学院教授带领的IMM交流访问团一行共33人来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访问。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副主任何桢、毛照昉,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副院长陈星及黄文韬老师等参与了接待。EMBA项目主任赵道致教授向来访团作了题为“供应链管理-基于供应链的业务创新”的英文公开课。来访团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天大百年学府的历史积淀。交流团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雪佳女士亲自接待,并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当前发展形势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来访团参观了劲量电池(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同时,学部邀请了40余名天津美国商会及知名跨国企业的高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IMM学员们齐聚一堂进行交流。

为期三天的交流访问非常成功,加深了学员对天津大学的了解,向IMM项目来自各个国家的学员们展示了管理与经济学部的风采。Filip Caeldries教授及访问团学员对此次交流活动非常满意,表示明年会继续来访交流。

IMM——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

IMM由美国普渡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天津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巴西FGV高级管理学院及匈牙利中欧大学等世界6所名校联合举办。天津大学是IMM项目亚太地区唯一合作伙伴。IMM学员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高级管理者,通过两年时间的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双学位工商管理硕士证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