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举办2013年天津市领导干部博士学位班暨EMBA班开学典礼

2013-09-08

9月6日,天津大学2013年全市领导干部博士学位班暨EMBA班开学典礼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出席典礼,组织部长马春有、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远达、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国明等参加了典礼仪式。市委组织部博士班学员22人、EMBA班学员31人,武清区委组织部EMBA班学员1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金龙主持。

韩远达说,天津大学是全国知名的高等学府,也是天津市委组织部确立的六个干部教育基地之一。几年的合作得到了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以及管理与经济学部领导的大力支持。领导干部在天津大学接受系统培训,符合服务全市工作的大局、满足领导干部更新知识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学员静下心来,踏实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获。韩部长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第二,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推进工作的能力。第三,要注重培养科学思维的能力。

李家俊对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家俊从两方面勉励新学员,他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天津大学的氛围里面,加入天津大学,就要把实事求是牢记在心;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又工作又学习的生活方式。在座的每个学员都负责很多工作,不能像全日制研究生那样把精力全部放在校园。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学校根据学员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课程。同时也欢迎学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把宝贵经验上升到理论的高度、学术的高度,做到教学相长。

开学典礼结束,学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回顾天津大学的历史、了解现阶段的发展。

天津大学EMBA项目

2013年9月7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