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一期 天津大学杰出校友及业界导师午餐会圆满完成

2013-07-26

7月26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首期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暨天津大学杰出校友及业界导师午餐会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午餐会有将近3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大家在优美的环境中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本次午餐会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副院长陈星、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EMBA、MBA项目主任赵道致、王媛教授出席,主讲人为赵道致教授,主讲内容为变革管理与创新。此次活动旨在为天津各界高级管理精英人士搭建交流平台, 并且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高端、精湛理念进行传播、推广。

活动中大家就社会热点、管理知识、创新发展、学科前沿等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大家表示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搭建的这个交流平台非常好,希望能够把此类活动继续组织下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