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同学会2013年新年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2-12-16

2012年12月15日18点整,天津大学EMBA同学会2013年新年联谊会在天津天宇大酒店隆重举行。天津大学校领导、各界嘉宾以及历届EMBA学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新年联谊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天津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凌国维,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秀民、副秘书长王葳,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力恒、秘书长申志豐、副秘书长姚振国,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潘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副主任何桢、李敏强、杨宝臣、毛照昉,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书记李汶华,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等。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思源、融汇、精进、传承”;联谊会由天津大学2010级EMBA学员方卫、2011级EMBA学员李琳琳联袂主持。

联谊会伊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维主任致开幕词。张主任介绍了天大EMBA十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讲到,高等管理教育都不是一个“一次性的消费过程”,而是一个为学生和校友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他们在这个平台上与伟大的思想交流碰撞,学习到和创造出管理新知;同时又通过这种交流让其他学生和校友也得到收益。显然,EMBA同学会正是这个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将作为一种桥梁,沟通不同时期的校友和学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提供终身学习的服务,也为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回馈母校提供便利。随后由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天津大学EMBA同学会会长王福山发言。王书记对学校给予同学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勉励大家齐心共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秀民介绍了本校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将为天津大学EMBA同学会的全体会员寄送《校友周报》。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牛占文院长为大家讲解了EMBA杂志《天骄-北洋财富》的首刊内容并展示了天大EMBA全新的整体形象设计。

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为大家详细介绍天津大学IMM项目。从明年春天开始,天津大学将联手美国普渡大学等世界名校,共同完成7国联合培养最具国际化视野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项目。全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学院都创立了颇具特色的跨地域国际化EMBA。普渡大学IMM项目被誉为世界上“最国际化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之一,开办20年为25个国家的跨国企业、大型国际化公司培养了1000多位高级管理人才。此次天津大学加盟该项目,学生在两年间可轮流在7个国家的商学院上课,毕业后获得普渡大学和天津大学的EMBA硕士学位。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发表讲话。刘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天津大学科研、师资建设、对外合作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参加联谊会的各位宾朋和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希望与会者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联谊会还进行了天津大学EMBA同学会活动基地揭牌仪式,以及特殊贡献奖、优秀学员奖的颁发。戴升伟、刘秀华、田凤英、王进卿、王志民、张春生等六人获得天津大学EMBA特殊贡献奖;方卫、郭涛、焦葵、李锴、王照鑫、杨志勇、杨志耘、杨竹、伊伟、尹继辉、张桂华、周政等12人获得天津大学EMBA优秀学员奖。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