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七期 医疗保险发展与医药企业管理 / 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总额管理

2014-07-04

2014年7月3日下午,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办,天津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协办的医保公开课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办。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再生教授、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生育保险处弓园远老师分别就《医疗保险发展与医药企业管理》、《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总额管理》两个主题公益授课,医药及相关行业87名学员参加。

天津大学张再生老师授课从介绍国外医疗保险的经验,到分析国内及天津医保的发展历程,再延伸到医疗保险对医药企业的影响,三个层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市人力社保局弓园远老师重点就《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总额管理试行办法》的出台背景、设计理念及相关规定进行了完整的解析。两名专家的精彩演讲使与会听众们受益匪浅。

今后,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系列活动还将定期举办,敬请期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