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六期 圆满结束

2014-07-01

第六期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活动于2014年6月30日下午2:30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区3层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天津大学)研究基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招生办公室主办。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媒体天津滨海广播878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此次沙龙荣幸邀请到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著名律师李永波先生。李永波先生是旧金山大学知识产权法学硕士,天津大学理学学士、法学学士。现任国际商标协会(INTA)驰名商标反淡化委员和中国商标事务委员会会主席,旧金山大学法学院研究员,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级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活动由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天津大学)研究基地副主任、天津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艳教授主持。

李永波律师围绕主题为如何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腾讯与360反垄断案的启示进行演讲,在现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首先李律师对腾讯公司与360反垄断案进行了背景剖析,然后对腾讯VS.奇虎360 的系列诉讼焦点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于腾讯反360案的争议焦点进行讲述,对于哪方应承担何种责任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对李律师进行提问。

此期沙龙活动在听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