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2014年海南省开放讲座及宣讲

2014-05-11

2014年5月10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赵道致教授,在海南大学做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胡国柳院长主持,来自海口市各企事业单位的近40名中高层管理者聆听了报告。

赵道致教授以“物流业务创新策略与优化”为题,介绍了物流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行业发展历程和研究热点;着重分析了国内物流业随着国际制造业结构模式和交易模式的改变,特别是碳配额时代的到来,如何做出相应的调整,以实现自身的结构升级和优化完善;介绍了通过产业链上不同的业务分配改变来实现物流业务创新和优化,并在此基础上,确定新的最佳创新策略点,从而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

赵道致教授是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著名学者,对工业工程领域尤其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研究颇有心得,站在了该领域的世界前沿和制高点。赵道致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和广博的知识,带领师生们遨游了物流业领域的精彩看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盼望赵教授能多来海南指导交流。

活动最后,天津大学EMBA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办学特色及发展现状,并希望海南地区的优秀企业管理者能够加入天大EMBA的学习平台。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