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茨茅斯大学MBA访学团到访天津大学经管学部

2014-04-16

4月的天津大学,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在这海棠依旧笑春风的美好时光里,学部迎来了英国朴茨茅斯大学MBA/EMBA师生参访团一行14人,在津完成为期五天的国际学术访学交流。

4月7-11日的五天里,学部为访学团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全英文讲座,从中国企业的管理风格、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到金融管理,应有尽有;还安排他们走访在津的知名企业,现场与企业高管就企业、行业相关的经典案例面对面交流。此外,朴茨茅斯的MBA学员和我校学生,在共同的学习、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英国客人不仅学习体验了中国企业的管理,还了解了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和天津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府。用朴茨茅斯来访学员的话来总结此次行程:“这是一次奇妙之旅”!

自2009年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商学院与学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今年已是第四批MBA/EMBA访学团来访。学部及专业学位学院的领导与来访学校商学院的MBA/EMBA项目主任,还就进一步增进两校师生的交流,推动两校MBA/EMBA等专业学位项目合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磋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