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深圳同学会成立

2014-01-09

2014年1月5日,“天津大学EMBA深圳同学会成立大会”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宥融厅隆重举行。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金龙,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葳,管理与经济学部EMBA项目主任赵道致,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与校友工作部主任李文强,及EMBA同学二百余人出席了大会。EMBA深圳同学会的成立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壮大了天津大学校友会的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大学EMBA项目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张力新在会上宣布EMBA同学会成立并与当选天津大学EMBA深圳同学会首届会长冯海军一起揭牌、交接天津大学同学会的校旗。张力新在讲话中对EMBA深圳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会立足深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搭建出积极活跃的综合交流平台,互助互携、共赢成长,服务母校、回馈社会。

本次EMBA同学会成立大会的主题是:“思源、融汇、精进、传承”。短短的八个字浓缩了天大EMBA的11年历程。天津大学是全国首批开展EMBA教育的高校。从2003年到2014年,在近11年的时间里,天津大学EMBA已培养学员千余人,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学员在行业分布、岗位职务分布上呈现出多样化、高层次的特点。各级学员秉承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踏实工作,不断奋进,为促进行业发展、地区发展积极贡献着力量。

经选举产生了天津大学EMBA深圳同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天津大学EMBA深圳同学会组织架构

会长:冯海军

常务副会长:汤迎旭、易新河、龙其生、孙开宏

副会长:吴望其、王 亮、王玉峰、徐兴亮、赵楚彬、陈康博、魏寿祥、刘凤益、汪世斌、张少华、田和兵

秘书长:徐 洁

常务副秘书长:吴晋武、刘 军、任 杰、罗海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