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十三期 【终结战略混乱】圆满成功

2014-12-12

2014年12月11日下午,“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十三期)如期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八楼816教室举行。此次沙龙由天津布兰德品牌营销咨询机构的首席咨询师、天津经纬睿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刘波先生做了题为《终结战略混乱》的讲座。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星、EMBA项目主任赵道致教授出席了此次沙龙活动。讲座开始前,赵道致教授向主讲嘉宾刘波先生颁发了《感谢状》以感谢刘波先生对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刘波先生带来的讲座主题是《终结战略混乱》,首先刘先生从多个方面对“企业战略”的理解做了详细富有独到见解的解读。其次通过案例分析向在座的来宾讲解战略管什么、战略来自哪里,运用深入前线、观察发展趋势、瞄准竞争对手、深入理解顾客、缩小焦点找到好战术。最后刘先生向在座来宾传授好战略的特征以及在企业运营过程中战略出问题有哪些表象。

刘波先生的精彩讲座在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来宾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今后在对企业战略的理解、制定企业战略定位及调整等方面起到了实际帮助的作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