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十期 取势· 变革多变环境下的“她”管理 圆满成功

2014-11-21

随着社会环境多样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坚韧、胆气和胸怀开创了一条独特的职业道路。在新的环境下,女性要如何把握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如何在管理工作中利用好女性的独特优势以在人生发展的道路上寻求到真实的幸福。

第十期相约北洋下午沙龙我们邀请了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文海炜先生做客天大,为我们带来题为< <取势·变革 多变环境下的“她”管理>>的精彩讲座,担任本次沙龙主持的是我学部MBA的国际生陈爱民。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副院长陈星出席了本次沙龙。

文海炜先生根据多年的管理实践和数据分析指出在多变环境下女性的敏感,善于沟通是管理情境下重要的领导力来源,对环境的敏锐观察,加之果断,干练,迅速决策沟通必然成为企业做强做大的条件。而随着人性化管理,团队合作精神的提倡,组织对关爱式管理、辅导式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多,这也使女性领导在管理方式上有了独特的优势。而在企业竞争加剧时,女性所具有的平和,坚韧的特质在处理问题上较为稳妥,降低了企业经营的风险,为企业做长久打下基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