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羽毛球队参加第三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比赛

2015-10-30

2015-10-28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5年10月22-25日,天津大学EMBA羽毛球队一行7人亮相杭州黄龙体育场,参加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羽毛球协会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比赛。经历了一场高强度团体争夺赛,秉承天大实事求是的校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队获得女子单项第三的可人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球30余所商学院EMBA参赛,共组成了56支参赛队。天津大学EMBA参赛队员认真了解比赛规则,并对出场顺序进行精心布阵。在两天7场的比赛中,在至少五名队员交替上场的赛制下,队员们顶住巨大压力,挥汗如雨、坚持不懈、越战越勇、打出了可人的成绩,体现了天大学子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单项比赛中,我校女队员过关斩将,赢得了女子第三的好成绩。

颁奖晚会由我校2014级EMBA学员韩艺歆主持,韩艺歆带着自己新专辑《想你》献曲团体赛闭幕式,展现了天大EMBA的风华才貌。

赛事背景

首届商学院羽毛球团体赛是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和人民大学商学院等七所院校的共同倡议,于2013年发起的赛事。在此基础上,这七所商学院的EMBA同学又自发组织羽毛球协会并申请成为赛事组委会成员,下设各职能监管部门,比赛性质讨论通过为混合团体追逐赛——五羽轮比,从此开始了EMBA的羽毛球运动健康生活之路。赛事的特点是突出参与性、娱乐性、观赏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