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第28期【如何打造个性化的职业品牌】圆满成功

2015-06-22

2015年6月18日下午,下午茶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本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现任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特聘外籍教师吴量福博士。沙龙开始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公共管理硕士(MPA)项目主任张再生教授致开场词,并向吴量福博士颁发了感谢状。

作为一名在美国地方政府机构有任职经历及个人创业经历的学者,吴博士在地方政府管理、应急管理和政府信息系统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他用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什么是个性化的职业品牌、为什么需要打造个人的职业品牌、如何进行个性化包装及谁是个人质量的消费者的问题。

他阐述了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的目的是在于助力个人的职业发展,必须通过认识自己改善自己的职业内在形象,在增强自信的同时优化职业环境,最终实现自身的市场价值。最后,吴博士提出通过自我识别、个性化质量的展现以及支配个性化包装等方式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在讲授的同时,吴博士与在场听众互动沟通,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不错,作为一名职场人,我们应当时刻注重打造个人的职业品牌。这不但是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途径,也有助于在工作中增强自信,并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约北洋--下午茶沙龙”与您相约,再会北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