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洋 下午茶沙龙(第十七期)邀请函 传统产业如何借力移动互联网

2015-03-13

4G的到来和普及,必将加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转变和革新。移动终端逐渐取代PC设备,成为企业与客户、媒体与读者之间新的沟通桥梁。传统产业向互联网转型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社会话题,互联网对传统企业的颠覆已不是趋势,而成为现实。不胜枚举的企业案例,已经促使有前瞻思维的企业领导、企业高管深刻认识到现实的窘境和自我变革的紧迫。那么,面对科技和社会这一趋势造成的影响,面对移动互联网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作为传统企业应该怎样应对?究竟什么是“互联网思维”?又有哪些方法和工具可以有效利用?在自我革新转型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针对这些疑虑,栾教授通过现场的授课,为你揭开移动互联网的神秘面纱。

【沙龙时间】2015年4月9日 下午14:30-17:00(14:00-14:30签到)

【沙龙地点】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区3层

【内容概要】

1.精确管理理论精讲

精确管理是栾润峰教授首次提出的管理理念,精确管理将因特网技术,计算机技术,西方科学管理理念,中华管理文化四者紧密结合起来,其核心是精确分析人们在组织中共有的行为缺陷,采用信息化工具对这些行为缺陷进行有效规避,很好地分析解决了企事业单位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现象,有效防范企事业单位管理的各种风险,从而使组织成员均能快乐工作,并实现组织的高效。2.精确营销实务

精确营销理论源取精确管理思想,是精确管理思想在现代市场营销领域的深入实践和应用,通过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市场营销模式相结合,采用“理论+实战”的方式,基于金和IU应用市场的数千万移动互联网用户,使得能够快速掌握包括客户/消费者精确定位、潜在客户/消费者实时沟通、高效在线直销在内的创新营销理论和实操方法。

【嘉宾介绍】

栾润峰,男,汉族,1964年出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硕士研究生,全国首届MBA毕业生、北京大学EDP、清华大学EMBA,精确管理创始人,中国精确管理研究院院长,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担任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京市工商联经济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导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MBA企业导师,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导师,CCTV“青年创业•中国强”创业导师。独创精确管理思想: 专著:《一切尽在掌握,可操作的精确管理》、《精确管理与实现手段》、《精确管理》、《精确管理详解》。发明“脑联网”:根据多年管理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及前沿软件技术的分析研究和实践,组织研发出“脑联网”,目前已经进入应用阶段。脑联网将是人类又一个里程碑的成果,将改变人类的方方面面。

【主办单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媒体支持】天津滨海广播878俱乐部

【报名方式】请填写“姓名+单位+职务+电话”回复至tjuzyxw@tju.edu.cn

在线咨询